《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三星設計生活系列電視 – The Premiere 超短焦雷射4K電視 輕鬆於家中重現體育場的精彩時刻

科技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實際功能支援性依各市場公告版本為準*

 

近年來,體育頻道、串流服務與社群媒體徹底改變人們製作與收看數位內容的方式,包括各類型的體育新聞與內容;此改變使家庭娛樂有了嶄新意義。用戶開始追求媲美現場賽事或電影院的高畫質居家觀影體驗,因此帶動高階電視及雷射電視所提供的大螢幕娛樂需求。

 

隨著體育聯盟賽事及相關影音體驗開始恢復至疫情前的模式,消費者亦擁有新選擇—於家中觀看喜愛隊伍的精彩賽事,分秒不漏拍。

 

於家中重現體育場體驗的關鍵在於高畫質超大螢幕。三星設計生活系列電視 – The Premiere 超短焦雷射4K電視(註一)提供栩栩如生的畫質,及身歷其境的環繞音效,提供用戶彷彿置身球場觀眾席的體驗。

 

130吋超大螢幕帶領用戶走進體育場

The Premiere超短焦雷射4K電視可於幾分鐘內,將任何空白牆面轉變為超大螢幕,且尺寸遠大於一般電視。以往,雷射電視必須與牆面距離三至四公尺才能展現較佳畫質;而The Premiere超短焦雷射4K電視則幾乎可放置於任何地方,即便與牆面僅距離23.8公分,亦可呈現130吋的高畫質大畫面。

The Premiere超短焦雷射4K電視無需複雜的安裝程序,用戶僅需插上電源線並連接無線網路即可大功告成;安裝時無需計算與牆面的距離,更不必將它掛置於天花板上。簡約設計亦為一大特點,用戶可輕鬆移動並調整位置。

 

 

生動鮮明的4K解析度,提供身歷其境的大型賽事體驗

傳統雷射電視的色彩飽和度與畫質通常不盡理想,為打造全新的雷射電視體驗,三星The Premiere超短焦雷射4K電視結合領先業界的電視技術,提供用戶生動鮮明的4K解析度大螢幕。

 

採用獨特先進的三原色雷射技術,The Premiere超短焦雷射4K電視能提供豐富飽滿的畫質;不僅可準確重現色彩並減少熱能,更可延長使用壽命,賦予用戶優異的觀影體驗。不論用戶於串流媒體收看最新的4K體育記錄片或熱愛的現場運動賽事,The Premiere皆能提供高解析度與清晰畫質,營造身歷其境的超大螢幕娛樂體驗。

 

 

任何時段皆能提供驚豔畫質

比起傳統電視螢幕,雷射電視的畫質更易受到環境光源影響,因此The Premiere超短焦雷射4K電視須呈現更明亮的影像,絕不讓用戶錯過比賽中任何精彩時刻。The Premiere超短焦雷射4K電視為首款具HDR10+ 功能的雷射電視;最高亮度可達2,800 ANSI 流明(註二),相當於2,800根蠟燭的亮度。即便戶外豔陽高照且陽光直射室內,用戶仍能享受劇院級的畫質;意即無論環境明暗,隨時皆可盡情觀賞喜愛的賽事節目。此外,The Premiere的對比度高達2,000,000:1,即使畫面昏暗,所有細微對比及細節仍能顯露無遺。

 

 

沉浸式多合一揚聲器,如實傳遞體育館現場氛圍

欲於家中重現真實的體育場體驗,震撼人心的音效為一大重點。除了賽事動態,球迷的歡呼與播報員激動的嘶吼聲,皆為享受比賽不可或缺的一環。

 

The Premiere超短焦雷射4K電視的簡約機體搭載強大音響系統,無需外接其他喇叭即可呈現3D臨場音效。The Premiere亦配備震撼人心的4.2聲道40W內建喇叭;聲音兼具高度與廣度,可如實傳遞精彩紛呈的音效。此外,The Premiere 搭載三星Acoustic Beam 專利技術,可從各個角度強化音質;透過電視兩側共44個音孔發出聲音,用戶不論坐於房間任何角落皆能充分享受視聽娛樂。

 

 

同時享受娛樂及智慧電視功能

如同三星頂級智慧電視,The Premiere超短焦雷射4K電視亦具備智慧功能,可連接Amazon Prime和Samsung TV Plus等主要體育串流平台(註三);亦可連結音樂串流服務,供用戶透過Apple Music和Spotify聆聽熱門體育Podcast 節目。此外,The Premiere超短焦雷射4K電視亦支援「Tap View」(感應連結)功能(註四);用戶僅需將裝置輕觸The Premiere側邊,即能將智慧型手機播放的內容鏡射至螢幕,輕鬆將手機上的圖片或影片播映於大螢幕。

 

 

註一:本文介紹機型為The Premiere LSTP9。
註二:ANSI流明:美國國家標準協會(ANSI)定義的亮度標準,用於表達雷射電視的亮度。1 ANSI流明約等於一根蠟燭的亮度。
註三:服務可用性將依地區而異;OTT服務或平台須經訂閱方可使用。The Premiere超短焦雷射4K電視需連接網際網路才可存取上述服務。
註四:搭載Android 8.1版本以上的三星Galaxy智慧型手機,方能支援感應連結功能,且行動裝置螢幕及The Premiere皆須開啟。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