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HPS新發布的報告顯示,亞太區支付行業增速繼續領跑全球

科技

新加坡和倫敦2021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HPS委托發布的最新白皮書強調了亞太區關鍵市場激增的非接觸式支付數量以及對Cacross的使用,預計到2023年增長將進一步加速。

從歷史上看,過去十年亞太區支付行業增速領跑全球。該地區目前是全球支付收入的最大貢獻者之一,2020年創造了6300億美元的收入。

該報告概述了亞太區卡支付技術相關的趨勢、挑戰和機遇,並提供了分析和建議。

關鍵結果包括:

  • 消費者對無縫支付的期望將激發新支付解決方案的開發,從而創造機會提高效率和增強客戶體驗。此外,支付數字化和非接觸式選項對於支持業務連續性越來越重要。
  • 後端卡支付技術正在經歷轉型。銀行必須確保後端系統靈活方便,能夠為此轉型提供支持,以確保無縫的客戶體驗,包括即時發卡、將卡請求轉換為卡號以及API激活等。
  • 靈活性是發卡的關鍵,使客戶能夠覆蓋各種卡產品,從信用卡、借記卡、預付卡到積分卡,並為物理卡和面向手機或其他設備發行的虛擬卡提供服務。銀行需要專注於開發單一模塊化技術解決方案,支持整個支付價值鏈。

如欲下載《The Next Wave in Card Payments Technology in APAC》(亞太區卡支付技術新一波浪潮)報告,請點此處

HPS簡介

HPS是一家跨國公司,也是為世界各地發行商、收購方、卡處理器、獨立銷售組織(ISO)、零售商、移動網絡運營商(MNO)以及國家和地區交換機提供支付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

PowerCARD是HPS的綜合解決方案套件,覆蓋整個支付價值鏈,通過其開放式平台支持創新支付方式,可以處理來自由任何支付方式發起的渠道的交易。PowerCARD的450多個用戶來自90多個國家和地區。

HPS於2006年在Casablanca Stock Exchange上市,在主要商業中心(非洲、歐洲、亞洲、中東)設有辦事處。

有關更多媒體信息或安排與HPS的會面,請聯系[email protected]

IBS Intelligence簡介

IBS Intelligence (IBSi)是全球唯一一家專注於專業金融科技的研究、咨詢和新聞分析機構,擁有30年的豐富經驗,客戶遍布世界各地。該公司以覆蓋全球400多家技術廠商而自豪,這在該領域所有分析機構中是首屈一指的。網址:https://ibsintelligence.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