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楊何蓓茵訪北京大學

商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在北京進行最後一天訪問行程。她到訪北京大學與校長龔旗煌會面,就公務員培訓合作事宜交流,並探討進一步合作。

 

楊何蓓茵表示,特區政府與北大合辦國家事務研習課程超過20年,北大是特區公務員培訓的重要合作夥伴,未來雙方會有更緊密合作。

 

她說,公務員學院今年將推出兩個新培訓項目,其中一個是與北大港澳研究院合作,為首長級公務員而設、深入認識「一國兩制」和當代中國的課程。

 

楊何蓓茵又與北大政府管理學院院長燕繼榮進行工作座談,並與在北大修讀公共管理碩士課程的特區公務員見面,了解他們的學習情況。

 

去年9月,特區政府與北大為特區高級公務員開辦兩年制公共管理碩士課程,修讀課程的特區公務員首年要在北大上課,第二年回港工作之餘還需完成論文方可畢業。

 

她說,學員學習期間有機會到不同地區進行社會調研,她相信課堂培訓和實地考察有助激發思考,學員可以深入認識國家發展,學成返港發揮所長,服務社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