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Wasabi Technologies 宣佈在日本提供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 支援

科技

隨著雲端需求激增,解決方案為 Office 365 數據引入了經濟實惠的雲端物件儲存備份

東京2021年12月9日 /美通社/ -- Wasabi Technologies 是一家熱雲端儲存公司,今天宣佈已驗證 Veeam® Backup 與 Microsoft Office 365 的互操作性,現已在整個亞太區提供全面支援。Veeam 是提供現代數據保護的備份、恢復和數據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者。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 是一個全面的解決方案,允許組織備份和恢復 Microsoft Office 365 數據,包括 Microsoft Exchange、Microsoft SharePoint、Microsoft OneDrive for Business 和 Microsoft Teams。該解決方案支援物件儲存,允許 Veeam 合作夥伴和客戶利用 Wasabi 的熱雲端儲存,使備份更實惠,同時使企業能夠無限擴展備份。

備份到 Wasabi 可提供更高的成本優勢,因為用戶可以預期比 AWS S3 節省高達 80%,而且不收取出口或應用程式介面要求費用。這種組合技術使企業能夠以更少的成本儲存更多的數據,從而減少 IT 預算並確保數據始終可用,並透過對 Wasabi 熱雲端儲存的 Office 365 數據進行加密來保護數據。

這種在日本提供的全新支援擴大了 Wasabi 作為 Veeam 技術聯盟合作夥伴提供的解決方案範圍,其中還包括對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版本 9.5.4、10、11)和具備物件鎖定功能的 Wasabi 熱雲端儲存以實現備份不變性。Wasabi 去年完成 Veeam Ready Object 儲存測試,根據 Veeam 的合作夥伴測試計劃標準確認其功能兼容性和性能水平。該解決方案標誌著 Wasabi 服務產品的最新擴展,其積極擴展以滿足該區不斷增長的雲端儲存需求。IDC 根據其全球公共雲端基礎設施即服務市場份額,2020 年報告(文件編號:#US47350821,2021 年 7 月)指出,亞太日本的雲端收益在 2020 年增長速度超過全球任何其他地區。

公司於 2021 年 6 月在東京日本總部正式開業,隨後於 10 月在大阪開設了額外的倉儲區。Wasabi 行政總裁 David Friend 表示:「Office 365 數據無法防止從用戶端刪除,無論是意外、蓄意,還是透過惡意軟件或勒索軟件,所有企業都必須備份其 Office 365 數據。隨著雲端採用率提高,Wasabi 和 Veeam 為日本的企業提供理想的解決方案。它讓您知道數據是安全、空間永遠不會用完,而且所有的費用都經濟實惠,使您可以安枕無憂。」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我們的網站日本登陸頁面。

關於 Wasabi Technologies 

Wasabi 為全球企業提供簡單、可預測且價格合理的熱雲端儲存。它使組織能夠以五分之一的競爭價格儲存和即時存取無限量的數據,而無需複雜的層級或不可預測的出口費用。受到全球數以萬計客戶的信賴,Wasabi 已被公認為技術發展最快、最有遠見的公司之一。Wasabi 由 Carbonite 聯合創始人和雲端儲存先驅 David Friend 和 Jeff Flowers 成立,迄今為止已獲得近 2.75 億美元的資金,是一家總部位於波士頓的私人控股公司。

關注 Wasabi 的 TwitterFacebookInstagram 和網誌

Wasabi 公共關係聯絡人:

代表 Wasabi  J-Spin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