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響應同志驕傲月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廣和通發布基於驍龍X65 5G調制解調器及射頻系統的5G Sub-6及毫米波模組FX170(W)系列

科技

拉斯維加斯2022年9月28日 /美通社/ -- 9月,2022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 Las Vegas 2022)期間,全球領先的物聯網無線通信解決方案和無線模組提供商廣和通宣布:正式發布基於驍龍® X65 5G調制解調器及射頻系統的5G Sub-6及毫米波模組FX170(W)系列,其中FG170W和FM170W同時支持5G Sub-6和全球毫米波頻段,發揮5G極致速率,極大提升5G在無線寬帶連接、工業互聯、5G專網等對通信速率、時延有更高要求行業應用的性能及表現。

激發毫米波潛能,超高速率加持

廣和通FX170(W)系列模組基於驍龍® X65 5G調制解調器及射頻系統,采用4納米制程,符合3GPP Release 16標准。FX170(W)系列支持Sub-6頻段的NR 4CC CA,其中毫米波模組FG170W和FM170W支持8CC CA,頻寬高達800MHz,能夠實現更極致的速率表現,進一步提升5G網絡覆蓋、網絡靈活性、網絡容量,為物聯網終端提供卓越無線體驗。

FX170(W)系列覆蓋全球移動網絡,同時支持NR、LTE-TDD、LTE-FDD等多種網絡制式,滿足多種網絡切換需求。

硬核設計,便於終端開發

在硬件上,FM170W與FM170均采用30x52x2.3mm的M.2標准封裝方式,FG170W與FG170則采用41x44x2.75mm的LGA封裝,分別與廣和通5G模組FM160及FG160系列pin腳兼容。同時,FX170(W)系列集成多個工業標准接口,包含USIM、USB 3.1/3.0、PCIe 4.0、PCM、I2S,便於客戶開發各類終端設備。

FX170(W)系列具備GNSS定位功能,包括GPS、GLONASS、Galileo、北斗和QZSS集成衛星導航系統,在簡化產品設計的同時,還大大提升了定位速度和精度。此外,FX170(W)系列內置豐富的網絡協議,並支持多種驅動和軟件功能,如Linux/Android/Windows等主流操作系統。

專業毫米波設計服務,助客戶攻克技術挑戰

毫米波工作頻率高、帶寬大、時延低、接入容量大,能更好地解決用戶聯網的擁堵和大流量下行以及遠程控制等問題。但在終端導入時仍會面臨技術挑戰。為幫助客戶更高效地突破大規模陣列天線的相位校准、波束校准等難題,廣和通提供完善專業的毫米波設計服務,包括毫米波終端天線設計、毫米波波束校准工作、毫米波終端實驗室校准,最大程度保障客戶產品最佳性能。

全面賦能多個5G典型應用場景

5G毫米波「天生就快」的優勢決定了其能夠支撐成千上萬的網絡連接數,提供千兆連接能力,為4K/8K視頻直播、雲游戲高速聯網提供了可能。同時,因毫米波時延僅為目前主流5G中低頻段的四分之一,對實時網絡連接有強需求的VR/AR設備、工業柔性制造設備同樣有用武之地。此外,毫米波模組FG170W和FM170W在定位精度上較以往的解決方案有進一步提升,能夠在工業互聯網、物流運輸、車聯網、交通樞紐、大型場館和園區等應用場景提供快速高精度定位服務。5G毫米波SA模式可提供5G物聯專網端到端切片服務,為行業提供區分於公網頻點的靈活帶寬專網服務。

廣和通IoT海外銷售部SVP Dan Schieler表示:

「5G毫米波憑借超寬連續的高頻優勢可提供高達10Gbps的峰值上下行速率體驗,後續聚焦於密集型樓宇、家庭的FWA應用以及垂直物聯網領域,提供高容量和確定性的網絡體驗。廣和通此次正式發布基於驍® X65 5G調制解調器和射頻系統的5G Sub-6及毫米波模組FX170(W)系列,是雙方持續深化合作的成果。後續,廣和通將與高通技術公司及合作伙伴在終端集成度、產品增益、行業拓展等多方面投入毫米波技術的研究開發。」

驍龍是高通公司的商標或注冊商標

驍龍是高通技術公司和/或其子公司的產品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