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Arasan 在其 4.5 GSPS C-PHY / D-PHY HDK 和合規測試平台上與 Testmetrix 合作

科技

領先的半導體 IP 供應商 Arasan Chip Systems 今天宣布其 MIPI DSI-2、CSI-2 和 C-PHY / D-PHY Combo IP 已成功在 Testmetrix C/D-PHY HDK 和合規測試平台上實施。

加州聖荷西2022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Arasan Chip Systems 欣然宣佈推出 Testmetrix C-PHY v 2.0 / D-PHY v2.5 Combo HDK 和合規測試平台,支援使用 Arasan 的 Total MIPI IP 解決方案(包括 C-PHY / D-PHY Combo IP 內核)構建超過 4.5gsps 的速度。C-PHY / D-PHY Combo IP 在 TSMC Foundry FINFET 測試晶片上採用,形成 Testmetrix HDK 和合規測試平台的骨幹。

Arasan C-PHY v2.0 / D-PHY v2.5 Combo ASIC

Testmetrix 將於本週在卑詩省溫哥華舉行的 MIPI 成員大會上在 Arasan 的展位展示其 HDK。Arasan 還將顯示其 C-PHY v2.0 和 D-PHY v2.5 ASIC。

Arasan 的 C-PHY 2.0、D-PHY v2.5、CSI-2 和 DSI-2 IP 加入 Arasan 之前曾用於合規性測試的卓越 IP 系列,例如其 SDIO Device IP、SD/SDIO Host IP、UFS 2.1 3.0 和 4.0 IP、M-PHY DFE 和 MIPI CSI-2、DSI、C-PHY v1.1 和 D-PHY v1.2 IP 被用於業界首個 C-PHY 合規測試。該產品基於 Arasan 的 C/D-PHY combo ASIC 支援 2.5gsps。

MIPI Alliance 主席 Sanjiv Desai 表示:「自 2006 年起,Arasan 一直是促進 MIPI 規範採用的長期合作夥伴。我們很高興看到來自 Testmetrix 基於 Arasan ASIC 的 HDK 和合規測試平台,該平台將支援 MIPI 生態系統的合規工作,並幫助進一步加快 MIPI 規範的採用。」

Arasan 技術總監 Prakash Kamath 表示:「Arasan 對使用其 C/D-PHY Combo ASIC 推出 Testmetrix HDK 和合規測試平台感到非常自豪。在合規性測試儀中使用 Arasan 的 IP 展示了我們 IP 的品質,同時確保我們的 IP 符合標準,並隨著標準的演變保持合規。」

Testmetrix 行政總裁 Christian Cojocneanu 表示:「Testmetrix 很高興宣佈與 Arasan Chip Systems 合作推出 C-PHY v2.0 / D-PHY v2.5 Combo HDK 和合規測試平台,這將有助加速採用新的 MIPI 標準。

關於 MIPI Alliance

MIPI Alliance (MIPI) 為流動和受流動影響的行業開發晶片規範, 現今製造的每一部智能手機至少有一個 MIPI 規範。該組織成立於 2003 年,在全球擁有 350 多個成員公司,以及超過 15 個活躍的工作小組,在更廣泛的流動生態系統中提供規範。該組織的成員包括手機製造商、裝置原始設備製造商、軟件供應商、半導體公司、應用程式處理器開發者、IP 工具供應商、汽車原始設備製造商和一級供應商,以及測試和測試設備公司,還有相機、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製造商。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mipi.org

關於 Testmetrix

Testmetrix Inc. 成立於 1990 年,為半導體行業設計和製造高性能工程、合規性和生產測試設備,特別是用於閃存記憶體裝置和 MIPI 裝置。Testmetrix 是第一家為 CF、MMC 和 SD 閃存記憶體儲存裝置提供官方合規測試的公司。Testmetrix 透過在美國、歐洲和亞洲的辦事處提供全球支援。

關於 Arasan

Arasan Chip Systems 是用於流動儲存和流動連接介面的 Total IP 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Arasan 高質素、通過矽驗證的 Total IP 解決方案包括數碼 IP 內核、模擬 PHY 介面、驗證 IP、HDK 及軟件堆。Arasan 位處「流動」發展的最前線,其標準為本的 IP 位於流動、汽車和物聯網 SoC 的核心。

包括 Arasan IP 內的十大半導體公司至今已交付超過十億個晶片。

MIPI®和 CSI-2® 是 MIPI Alliance 擁有的註冊商標。C-PHYSM、D-PHYSM和 DSI-2SM是 MIPI Alliance 的服務標誌。

聯絡人:
Sam Beal 博士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