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UNIVERSUM:年輕才俊的期望值與僱主待遇間的差距日益加大

科技

新近開展的研究顯示,大學生優先考慮薪酬和工作生活的品質,而對「挑戰性的工作」的渴望則急劇下降。 招聘談判前景堪憂? 

斯德哥爾摩2022年11月2日 /美通社/ -- 2022年《全球最具吸引力僱主 (WMAE) 排名》突顯在日趨蕭條的經濟環境中,畢業生的就業期望與僱主所能提供的待遇之間的差距日益加大。目前,「有競爭力的薪資」和「未來的高收益」在商科、工科和IT專業學生的前三大優先事項中佔據了倆席,亦是排名提升最快的優先事項。 

Universum 行政總裁 Mats Röjdmark 表示:「過去 18個月中,僱主為吸引年輕才俊而提供慷慨的合約和工作條件,因為許多地區的人才需求都超過供給。現在,招聘步伐正在放緩,我們預計 2023年將達成更具現實性的就業合約。」

Universum 是僱主品牌研究方面的全球翹楚,該機構從 2021年9月至2022年5月對全球九大經濟體中185,067名商科、工科和IT專業的學生進行了調查。此項調查詢問受訪者在考慮未來就業時最看重僱主的哪些特質,以及他們最欽佩哪些僱主品牌。主要研究結果:

Google 在商學生中排名降至第二。Apple 將其取而代之,該公司今年的排名上升兩位,但 Google 在工科和IT專業學生的心中仍舊位列第一。

生活品質的優先級仍在提高。在名單上的40個僱主屬性中,「工作與生活平衡」的排名上升6位,成為2022年第8重要的考量事項,而「靈活的工作條件」的排名則上升7位而位列第10。 

「默然離場」的證據? 在被問及選擇未來僱主時的首要考量事項時,年輕人在2022年明顯不太願意選擇「有挑戰性的工作」,這是2022年各個優先事項中排名降幅最大的一項。 

Universum 全球客戶總監 Richard Mosley 稱2022年的調查為各家僱主的2023年預算提供了關鍵的數據點,他表示:「企業仍然渴求科技、商科和工科專業的年輕才俊,但可能迫於預算收緊而作出艱難的抉擇。現在,組織比以往任何時候都亟需採取數據驅動的途徑來推廣僱主品牌、傳播企業訊息及制定渠道策略。」

下載完整的全球最具吸引力僱主報告:https://bit.ly/3VQJWlv

關於 Universum
Universum 是一家以數據為根本、以洞見為主導的僱主品牌研究機構。Universum 成立於斯德哥爾摩,目前在 60 多個國家/地區積極展開業務,並在巴黎、柏林、倫敦、紐約、新加坡和上海設有主要業務中心。 

傳媒聯絡人:
市場推廣總監 Jonas Barck
[email protected]
+46 706 933 388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