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三星Soundbar連續九年蟬聯全球銷售第一

科技

 

根據國際市場調查研究機構FutureSource Consulting的資料顯示,三星電子持續穩居全球Soundbar市場龍頭寶座。2月28日最新發表的報告指出,三星Soundbar產品在2022年以20.2%市佔率,佔同業18.4%的銷售量,連續九年排名市場第一。

 

三星頂級Q系列等Soundbar產品陣容皆經過專業製作與調校,造就飽含能量與沉浸感的音質效果,同時更具備強化的電視相容性以及簡約現代的造型設計。SpaceFit Sound等功能可就各空間的聲學特性,調校出最佳音效,提供量身打造的聽覺盛宴,廣獲顧客與評論家一致好評。

 

事實上,三星Soundbar系列歷來廣受業界專家與評論家青睞,例如HW-Q990B在2022年獲AVForums等媒體票選為「同級最佳產品大獎」,而Newsweek則曾評論HW-S800B能以精巧外型「成就令人驚艷的環繞音效」。

 

今年三星也將透過觸動人心的劇院級音效,搭配豐富的頂級音訊功能,將旗下Soundbar陣容再次推升至全新層次,全力滿足顧客和家庭劇院愛好者的需求。

 

▲ HW-Q990C

 

HW-Q990C為三星Q系列Soundbar旗艦產品,採用11.1.4聲道配置並支援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此型號搭載最新的Q-Symphony 3.0功能,可分析並處理語音聲道及音訊元素,再運用電視與Soundbar上的所有喇叭,傳遞完美同步的音訊。此外,更配備SpaceFit Sound Pro功能,可針對各空間的聲學特性調校出最佳音訊;而Game Mode Pro則能精準呈現遊戲音效,使用戶藉由三星Gaming Hub享受更身歷其境的遊戲體驗。

 

三星電子影像顯示事業部執行副總裁Cheolgi Kim表示:「三星致力於為廣大顧客提供領先業界的家庭娛樂體驗,滿足他們日新月異的需求。三星Soundbar系列與三星電視組成最佳拍檔,攜手透過智慧型音訊功能與強化連線性能,賦予用戶卓越的劇院級音效體驗。」

 

根據Futuresource的報告,全球Soundbar市場在過去三年來,以約5.7%的幅度穩定成長, 2022年銷量達到2,316萬台,並預計在2025年突破2,600萬台。

 

歡迎前往https://www.samsung.com了解更多資訊。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