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Ultra RISC採用Valtrix STING進行RISC-V SoC的設計驗證

科技

印度班加羅爾2023年6月1日 /美通社/ -- 首屈一指的RISC-V設計驗證產品供應商Valtrix Systems今天宣布,總部位於上海的高效能 RISC-V IP和多核心處理器頂尖供應商UltraRISC已授權採用其產品STING,以用於RISC-V SoC各實現項目的設計驗證。

STING是由Valtrix所開發的一種軟件驅動型測試刺激生成器,能夠創建自我檢查和架構正確的可攜式程式,並適用於模擬、仿真、FPGA和矽環境。

UltraRISC執行總裁兼首席技術官姜江博士表示:「我們公司一貫採用嚴格驗證,以確保我們的處理器設計完善並經全面驗證。Valtrix所提供的STING驗證工具,對於我們在UltraRISC所進行UR-A1處理器核心驗證上助益匪淺,尤其是在硬體虛擬化的虛擬管理擴展方面。其可在模擬和仿真環境中進行運行測試,是我們DV策略的理想選擇。」

Valtrix執行長Shubhodeep Roy Choudhury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與UltraRISC合作並成為其主要的合作夥伴,針對其先進的RISC-V設計,能在硬體仿真平台上以STING進行各實現項目的SoC驗證。」他進一步闡述:「在仿真、FPGA以及矽後環境中結合模擬週期所進行的測試,是確保CPU和SoC設計得以符合要求,並完全避免功能錯誤的重要關鍵。STING的可攜式刺激生成能力,讓使用者能夠在任何受測裝置環境中進行測試,進而提高驗證的重複使用率和效能。」

有關Valtrix的設計驗證技術和產品等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s://www.valtrix.in

關於Valtrix的STING設計驗證工具

STING是專為RISC-V實現設計驗證所開發的一種商業型輔助工具,是Valtrix的核心旗艦產品。其可經由配置並生成可攜式裸機程式,包括自我檢測與架構正確的測試刺激,可用於模擬、仿真、FPGA原型和矽環境。

關於UltraRISC

UltraRISC總部位於中國上海,專門針對高效能、低功耗和智慧型RISC-V IP和多核心處理器的開發,並致力於提升全球RISC-V的生態系統。該公司的處理器核心產品系列共有三條IP產品線 (UR-A、UR-AE和UR-E),並為其SoC的產品系列,已打造出一條基於UR-A核心的多核心處理器產品線。這些產品旨在涵蓋主要的計算場景,包括但不限於邊緣計算、桌面、伺服器、雲和自動駕駛等各種應用環境。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