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順豐同城完成H股全流通備案 有利改善流動性和成交量

科技

香港2023年7月21日 /美通社/ -- 中國最大的第三方實時配送服務商杭州順豐同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699.HK)欣然公布,本集團已於7月19日獲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中國證監會」)發出轉換及上市備案通知書,有關本集團若干股東合計451,403,783股境內未上市股份轉換為本集團H股及上市的中國證監會備案已完成。本集團將成為H股全流通新規定實施後首批獲批全流通的港股。

待股份轉換及上市完成後,預計順豐同城的H股數目將由310,289,026股大幅增至761,692,809股,該公司已發行H股的百分比由33.24%顯著擴增至81.60%。惟目前集團境內未上市股份轉換及H股上市的實施計劃尚未最終確定,需待聯交所及其他相關境內外監管部門要求的其他程序履行後方可完成。本集團將根據上市規則就轉換及上市的進展情况作出進一步公告。

順豐同城表示,本集團一直致力於擴大股權流通性。順豐同城將全力配合相關部門的要求,積極推進轉換及上市事宜,務求實現進一步推動股份流動性及換手率,並提升流通市值,爲本集團股東和投資者帶來更大的價值回報。

順豐同城完成H股全流通備案之前,近期發表正面盈利預告,預期2023年上半年業績得益於業務持續增長、毛利率及費用率持續改善,與2022年上半年相比,將實現扭虧為盈。此外,順豐同城於下半年承接良好勢頭,於業務上多管齊下,繼續積極提升配送網絡。7月3日始,順豐同城接進滴滴貨運「快送」業務,加強鞏固全國配送服務的優勢。順豐同城從中提供「經濟幫送」和「專人直送」兩種即時配送服務,並設24小時同城取送、跑腿、幫買等各種服務,助力國內民營經濟發展。順豐同城近日亦於微信旗下「門店外送」服務接入配送服務,共建本地生活服務新生態。順豐同城將持續把握流量多極化、本地零售發展和第三方即時配送服務持續滲透的市場機會,疊加乘近期國家提出的「一刻鐘便民生活圈」擴大消費民生工程方針之勢,繼續致力實現「讓更多人享受零距離美好生活」的企業使命。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