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TerraPay 與 Papara 攜手革新土耳其跨境支付方式

科技

伊斯坦堡2023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領先的跨境支付網絡 TerraPay 與土耳其領先的金融科技公司 Papara 宣佈攜手建立開創性的合作夥伴關係,旨在重塑全球資金流動的格局。透過策略性聯盟合作,TerraPay 和 Papara 將為近 1,700 萬 Papara 錢包使用者提供安全、簡單和無縫的跨國轉帳服务。

此次合作體現了雙方對提高金融包容性和可存取性的共同承諾,旨在消除跨境支付中的摩擦和高成本等障礙,為外來移民僱員及其家庭提供更大的金融自主權。

預計土耳其的數碼支付市場將在 2023 年至 2027 年間迎來顯著增長,預計增長率為 15.78%。到了 2027 年,這個市場的規模將達到 1,369 億美元。*Papara 作為土耳其市場的佼佼者,以其創新解決方案和堅持提供優秀使用者體驗而享譽盛名。

「我們很高興能與 Papara 合作,重新定義全球資金流動的方式,」TerraPay 歐洲及英國策略關係及銷售經理 Miller Rodriguez 表示,「這次合作標誌著,我們在實現讓全球各地人們更輕鬆方便地進行跨境支付的使命上,邁出了重要的一步。我們與 Papara 攜手合作,旨在使土耳其及更廣泛地區的數百萬人有能力向親人匯款、支援家人和追求夢想。」

TerraPay 創新高效的跨境支付平台為其贏得了全球領先的國際匯款服務供應商的美譽。Papara 憑藉前瞻性思維和以客戶為中心的解決方案,已成為土耳其的金融科技先鋒。這兩家產業先鋒之間的合作有望徹底改變跨境支付,最終惠及數百萬個人和企業。

「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快速、安全和實惠的跨境支付選擇一直是 Papara 的核心使命,」Papara 產品總監 Özge Çelik 表示,「透過與 TerraPay 的合作,我們朝著實現這項使命邁出了重要的一步。我們將攜手為超過 1,700 萬使用者提供創新和無憂的國際匯款解決方案,豐富他們的財務生活,並將他們與世界連結起來。」

在未來幾個月,TerraPay 將與 Papara 密切合作,推出增強型跨境支付解決方案,為 Papara 使用者提供無與倫比的全球金融服務。

關於 TerraPay:

TerraPay 簡化了各地的資金流動,為全球 29 個市場中受監管的最廣泛跨境支付網絡提供單一連接,實現了向 120 多個收款國、210 多個匯款國、75 億多個銀行戶口和 21 億多個流動錢包的支付。TerraPay 的使命是連結一個無國界的金融世界,讓各地的資金流動變得即時、可靠、透明和完全合規。TerraPay 為全球企業(包括銀行、金融科技公司和匯款營運商、旅遊企業、創造者經濟平台和電子商務市場)拓展業務範圍,同時在最難以進入的市場推動金融包容性。TerraPay 成立於 2014 年,總部位於倫敦,在杜拜、邁阿密、波哥大、達卡、約堡、內羅畢、米蘭和新加坡設有全球辦事處,並且獲得了包括 IFC(世界銀行)、Prime Ventures、Partech Africa 和 Visa 在內的領先投資者的資金支持,得以迅速擴張。

關於 Papara:

Papara 是土耳其一家領先的金融科技公司,致力於簡化個人和企業的金融體驗。Papara 以使用者為中心的理念使其成為土耳其數碼支付領域值得信賴的品牌。該公司提供一系列金融服務,包括行動錢包、預付卡等。

*資料來源:https://www.statista.com/outlook/dmo/fintech/digital-payments/turkey

聯絡方式:
Juveria Samrin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