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Vantage將最低存款門檻降至USD50,支持更多新手交易員體驗複製跟單交易

科技

瓦努阿圖維拉港2023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多資產經紀商Vantage Markets報告稱,根據最近的一項客戶調查,超過60%的活躍交易者有興趣在Vantage應用程序上嘗試複製跟單交易。

這項調查還顯示,有19.7%的受訪者對跟單交易不熟悉,並對進一步瞭解表示興趣。此外,47.5%的受訪者希望看到更多誘人的激勵措施和促銷活動。

Vantage enables more novice traders to experience Copy Trading from USD$50
Vantage enables more novice traders to experience Copy Trading from USD$50

鑒於此調查結果,Vantage將從即日起將最低存款要求從USD200降低至USD50。

Vantage應用營銷助理總監Lian Jie表示:「我們的客戶正在尋找一種方法來擴大其投資組合併以最小成本實現最大收益,因此我們降低了最低存款門檻,以鼓勵他們探索跟單交易,並將其納入其交易策略中。 」

Lian Jie, Assistant App Marketing Director, Vantage
Lian Jie, Assistant App Marketing Director, Vantage

許多新手跟單交易的交易員也表示希望在Vantage複製跟單交易環境中獲得更多的教育培訓資源。

基於這一點,Vantage計劃在未來幾個月推出一系列教育教程和用戶指南。這些資源將幫助跟單交易者充分利用平台,並包括分步指南,涵蓋從賬戶開設到跟單交易基礎知識和高級交易工具等廣泛主題。

Lian Jie補充表示:「用戶滿意度是我們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的應用內客戶調查使我們能夠保持對客戶交易需求和體驗的敏感度。增加教育培訓材料將對從新手到經驗豐富的交易者都有益處。」 

關於Vantage

Vantage(或Vantage Markets)是一家多資產經紀商,為客戶提供靈活而強大的外匯、大宗商品、指數、股票、ETF(交易型開放式指數證券投資基金)和債券差價合約交易服務。

憑借超過13年的市場經驗,Vantage不僅是一家經紀商,它還提供值得信賴的交易生態系統、屢獲殊榮的移動交易應用程序,以及對用戶友好的交易平台,使客戶能夠隨時把握交易機會。Vantage應用程序可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上下載。

交易有道,智贏未來,一切盡在@Vantage

免責聲明:

跟單複製交易功能存在固有風險,可能導致重大損失。我們建議您在決定使用這些功能之前,仔細考量自己的財務狀況和風險偏好。過去的表現並不代表未來的結果,也不保證複製交易的利潤。是否參與複製交易完全由您自行決定,您將對自己的行為所導致的任何結果承擔全部責任。我們的平台提供複製交易服務,但不提供任何投資意見或建議。管理投資和做出複製交易決策的責任仍由您承擔。使用我們平台上的複製交易功能,即表示您已閱讀和理解本免責聲明,並同意我們的服務所規定的條款和條件。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