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原子之心》於2023年2月21日,在PlayStation®4和PlayStation®5上推出

電競・遊戲

以20世紀50年代的另一個現實中的蘇聯瘋狂烏托邦世界為背景,由Mundfish工作室推出的沉浸式動作RPG遊戲《原子之心》現在可於PlayStation®4和PlayStation®5上遊玩!了解重要的遊戲細節,為遊戲推出做好準備;這將助你沉浸於遊戲中,並在致命的技術噩夢中生存下來!

升級武器和管理資源

隨著你的進度,你將能夠獲得12種獨特類型的武器,包括近戰武器、槍械和能量武器。使用近戰武器,你將不斷為能量武器積累電荷;而混合使用這些武器,即使你的槍支彈藥已經用完,也能讓你繼續戰鬥。為了提高你的殺傷力水平,你將需要考慮周到的升級武器庫。而這也將使你有機會獲得某些類型武器的特殊附加攻擊。例如,能量武器能夠通過特殊攻擊釋放EMP脈衝,而Zvezdochka近戰武器則能夠在其前方釋放旋轉鋸。又比如,在獲得PM槍的特殊攻擊後,你將能夠花費4顆子彈進行狙擊射擊,造成粉碎性的傷害,並立即將一些敵人爆頭。不要忘了使用具有元素效果的武器的特殊彈夾,以不同形式對敵人造成額外的傷害,如火焰和冰凍效果。

而要升級武器,你需要尋找配方並用於NORA工藝機。有些配方從遊戲開始便能找到,而為了知道需在哪裡尋找新的配方,配方的位置將顯示在NORA機器的界面中在有NORA的房間裡,你可以保存你的進度,並從倉庫裡拿取物品。你將能夠在任何時候把物品送入倉庫,而那些不能放入庫存的物品將被自動送進去存放。仔細管理你的物品,以便隨時準備改變你的戰鬥方式。

聰明地使用聚合物手套的能力

為了能更有效地對付對手,你將能夠結合使用武器和你的聚合物手套CHAR-les的特殊能力!你將有5種能力可以使用:震盪器、念力、凍傷、聚合護盾和聚合噴射。震動器可以永久使用,而在其餘4種能力中,你還可以同時激活另外兩種能力。這個系統將允許你採取獨特的方式與不同類型的對手進行戰鬥。你可以在任何時候轉換技能,以應對突如其來的戰鬥。

因此,需尋找最好的方法,並深思熟慮地結合武器、元素彈夾、特殊攻擊,當然還有手套的能力。舉個戰鬥情況的例子:如果你突然發現自己被來自四面八方的敵人包圍,你將能夠用手套凍結那些在後面的人,然後用「主宰者」能量武器將積累的能量釋放到前面的人身上;然後再次回頭,並以近戰武器擊碎被凍結的敵人,從而為「主宰者」積累能量,最後釋放額外的能量射擊,消滅前方剩餘的敵人。盡情發揮你的想像力吧!

從消耗品中獲益

切記要不斷使用消耗品,因這些消耗品是遊戲的其中一個組成部分,散佈在各個地方。請注意,煉乳–增加出擊傷害,伏特加–增加保護水平,腎上腺素–提供運動加速和少量健康再生,當然還有急救膠囊–基本上可以恢復健康。在關鍵時刻,消耗品將能夠幫助你應對一個似乎會以死亡告終的情況。

策略性地升級技能分支

你總共有7個技能分支可供升級。其中5個分支與主動技能組有關,它們實際上是聚合手套能力的升級版:震盪、念力、聚合護盾、凍傷和聚合噴射。而剩下的兩個分支則與被動技能組有關:角色技能,如移動速度和能量升級的分支。不斷升級你的技能,使你變得越來越無敵!

你將能夠在任何時候完全免費地重置所有技能,並恢復在這些技能上花費的聚合物,以組裝新的技能。你將能夠創建所有分支技能的300多個不同組合。實驗並尋找新的方法來對付對手,他們的弱點因類型而不同!

在PS5上游玩時享受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功能

在 PS5 上玩遊戲的部分優勢,在於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所能提供身臨其境的感覺。 在射擊時,你會感受到自適應扳機的後坐力,而這種後坐力會根據所使用的武器而有所不同。 當使用某些武器進行一些特殊攻擊或手套的能力過熱時,你還會體驗到特殊的震動。 此外,你可以通過控制器的揚聲器收聽 Chirper 的音頻,這將進一步提升整體體驗。 全神貫注投入《原子之心》,盡情探索其驚人而致命的世界!

《原子之心》於2023年2月21日,在PlayStation®4和PlayStation®5上推出,你將有機會揭開技術噩夢背後的神秘面紗,並找出原子之心的真相!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