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一大推小米手機二代概念圖片曝光!

手機
小米手機今天率先接受預訂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搶到一個前列的位置呢?雖然,一代的小米手機仍未正式上市,但網上已經有網友發揮創意,打造了一系列的小米手機 2 概念圖,不過小編認為小米手機目前的規格算是頂級,要等到小米二代推出,可能要在 2012 之後了。   小米手機二代 (Mi-TWO Plus) 設計概念使用上 Android 2.3.5 系統、四核 1.3G 處理器、2G RAM 等等。
xiaomi-2-concepts (9)
xiaomi-2-concepts (1)
xiaomi-2-concepts (2)
xiaomi-2-concepts (3)
xiaomi-2-concepts (4)
xiaomi-2-concepts (5)
xiaomi-2-concepts (6)
xiaomi-2-concepts (7)
xiaomi-2-concepts (8)
xiaomi-2-concepts (10)
xiaomi-2-concepts (11)
xiaomi-2-concepts (12)
xiaomi-2-concepts (13)
xiaomi-2-concepts (14)
[資料來源:小米論壇]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