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HAKUBAVALLEY 【與家人一起享受冬天】在長野縣大町市的滑雪場首次亮相!

旅遊
HAKUBAVALLEY 【與家人一起享受冬天】在長野縣大町市的滑雪場首次亮相!
大町市的滑雪場到底有何魅力?位於令人印象深刻的3000m北阿爾卑斯山“HAKUBAVALLEY”滑雪場的最南側,雪道和斜坡很少,從東京都市區前往很方便! 您可以在優質粉雪上一邊欣賞壯麗景色,一邊體驗各種滑雪路線。
還有適合初學者和家庭安心享受的滑雪場和設施。
您不需要滑雪、滑雪板、雪橇、雪地服裝、雪靴或裝備!適合兒童和成人的租賃服務,因此您可以空手前往滑雪場! 從信濃大町站到滑雪場(免費接駁巴士)從信濃大町站到滑雪場有免費接駁車(無需預約) 。
從雞岳滑雪場經大町溫泉鄉前往鹿島舞滑雪場。
信濃大町站前巴士站位於車站馬路對面、拉麵店前方。
從車站到滑雪場的接駁車每天運行 5 班,到達雞岳滑雪場約 30 分鐘,從雞岳滑雪場到鹿島舞滑雪場約 15 分鐘。
去滑雪場的巴士站就在滑雪場附近,所以步行不遠,非常方便。
它也停靠在距離滑雪場約 10 分鐘路程的大町溫泉鄉。
點擊此處查看免費接駁車時刻表。
https://jiigatake.com/file/bus202324.pdf 點擊此處查看大町溫泉鄉的住宿資訊。
https://www.omachionsen.jp/stay/2011/02/post.php 前往HAKUBAVALLEY滑雪場和家庭滑雪場所在地大町市的交通前往大町市的交通方式請點此。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