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神戶市] 搭乘以江戶時代巨輪為模型的遊船,欣賞海上風景

旅遊
[神戶市] 搭乘以江戶時代巨輪為模型的遊船,欣賞海上風景
目次搭乘日式船遊覽神戶港在神戶海濱的Harborland,您可以乘坐各種不同口味的船隻享受巡遊的樂趣。
其中,今天要介紹的「安竹丸號」與神戶其他遊輪不同的是,它採用了日式設計。
照片提供:“Atakamaru” 船的主題「安竹丸」是根據第三代將軍德川家光的命令於 1632 年(寬永 9 年)建造的軍艦式駁船。
直到2021年5月,它一直作為遊輪活躍在東京灣,但從2021年10月開始,它將加入巡航神戶港的船群。
該船的日式船體似乎也受到海外遊客的歡迎。
工業設計師三岡英二的室內設計充滿了日式風格,牆上裝飾著幾何圖案的久美子作品、隔間畫、天花板畫,還有盔甲和日本雨傘的展示,我能感覺到。
華麗的天花板畫 也要注意船上各處展示的藝術品。
照片提供:「Atakamaru」/1樓Goza房間 座位免費。
座位有半私人餐桌座位、可以脫鞋放鬆的榻榻米座位、露天甲板座位等多種類型。
照片提供:「Atakemaru」/2樓VIP室 安宅丸的3樓天空甲板沒有屋頂,給人一種非常開放的感覺。
您還可以進入船頭,欣賞 360° 的景色。
在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們建議您坐在甲板上感受海風。
店內還設有商店,您可以一邊享用便餐、小吃和飲料(包括酒類),一邊享受巡遊的樂趣。
酒類菜單還包括六甲啤酒、灘五五清酒、神戶葡萄酒等神戶當地酒。
「神戶酒迷你杯」(紅、白各500日圓) 店裡也有販售原創商品。
貼紙和明信片是登機紀念的完美選擇...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