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你可以步行去那裡! ?大阪探訪「Poke Lid」│第1部(Poke Lid全部完成)

旅遊
你可以步行去那裡! ?大阪探訪「Poke Lid」│第1部(Poke Lid全部完成)
你能步行去所有地方嗎?一天之內你看得到嗎?大阪首次安裝了五種戳蓋。
如果您是《神奇寶貝》粉絲,您一定會想完成它。
我挑戰自己,看看我是否可以走遍所有的安裝位置。
從結果來看,難度相當高。


我將分兩部分進行報告,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
安裝位置東大阪市內的 Poke Lid 地點如下: ・東大阪市役所前(Coil、Rarecoil) ・花園中央公園花園橄欖球場前(賴光) ・花園中央公園風房之丘(萬八、Togedemaru) ・東大阪市旭市政廳(Gial、Gigial)・東石切公園(Elekid、Cucito) 九種神奇寶貝出現在總共五個地點。
請參閱官方網站以了解出現的神奇寶貝。
Poke Lid 官方網站(外部網站)關於東大阪市 Poke Lid (東大阪市計畫課) 戳蓋子圖。
地點關係如下(東大阪市計畫課提供) 這條路線大致來說,我們的路線是從位於東大阪市中心的東大阪市役所開始,向東走向生駒山。
前半段是平的,但後半段則需要走上斜坡。
總長度約 8 公里,視路線而定。
我能走到那裡嗎,我能魯莽嗎,我能征服它嗎? 。

*這篇評論介紹的是一條比較好走的路線。
因此,距離可能會長一些。
從市政廳開始首先是東大阪市役所。
步行路線從東大阪市役所開始。
從近鐵京阪奈線荒本站步行約5分鐘。
市政廳大樓東北入口附近的神奇寶貝蓋子是鹿神奇寶貝「線圈」和「稀有線圈」。
毫無疑問,選擇它是因為製...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