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山形的鄉土料理~紮根於當地的美味料理專刊(1)

旅遊
~山形的鄉土料理~紮根於當地的美味料理專刊(1)
山形芋山形的鄉土料理“芋煮”作為秋季傳統美食而聞名。
主要是用芋頭、牛肉、魔芋、大蔥一起燉,但湯料的原料和調味料因地區而異。
山形縣是日本芋頭和魔芋消費量最高的地區(截至 2020 年),這可能與頻繁生產芋泥有關。
Imoni 於江戶時代開始在山形紮根,至今仍在家中食用。
秋天,在河床上享用用 6.5 米大鍋烹製的芋泥的“日本第一芋泥祭”的大型活動舉辦,人頭攢動。
高湯“高湯”是將紫蘇、黃瓜、茄子、妙加、紫蘇等夏季蔬菜切碎,用醬油調味而成。
有多種吃法,例如將其放在白米飯或冷豆腐上,或作為拉麵等麵條的調味品享用。
近年來,在便利店也能看到它的身影。
製作簡單,味道鮮美,高湯是抵禦炎熱夏季的完美本地菜餚。
納豆湯在山形,冬天經常吃。
“納豆湯”是將納豆搗碎至沒有顆粒,加入乾芋頭、魔芋、豆腐等配料製成的味噌湯。
在一些地區,元旦時將其作為七草粥食用。
魔芋球“多摩蒟蒻”經常在山形祭典、賞花等活動、物產中心和旅遊景點出售。
當然超市裡也有賣,是一道在家也能輕鬆做出來的菜。
熱球魔芋泡醬油是一道很受歡迎的當地菜餚。
蝗蟲佃谷蝗蟲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鈣質,在過去是一種珍貴的保存食品。
蝗蟲是蝗蟲科的3-4厘米長的昆蟲。
它們在稻田和其他地方被捕獲並作為佃煮食用。
概括在本篇文章中,我們介紹了山形的鄉土料理。
除了我們目前介紹的這些外,山形還有很多美味的當地美食。
來到山形,不妨品嚐一下當地特有的鄉土料理?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