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從東大阪市政府22樓展望大廳欣賞大阪的壯麗景色

旅遊
從東大阪市政府22樓展望大廳欣賞大阪的壯麗景色
距離大阪市內約30分鐘。
東大阪市役所22樓的展望大廳是大阪鮮為人知的觀景點,可以從離地約100m的高度360°欣賞大阪全景。
這個著名的景觀曾在電視、雜誌和其他各種媒體上報道過,晴天時遠至東大阪樞紐和淡路島都可以看到,東北方向還可以看到生駒山。
向西可以眺望阿倍野Harukas等大阪市的摩天大樓的壯麗景色,被認證為「日本夜景遺產」的黃昏時刻和夜景也是必看景點。
東大阪市役所(畫面中央的建築物)位於製造業城鎮東大阪的中心。
推薦點1 被眼前展開的未來感夜景所感動 從南邊可以看到近畿高速公路和阪神高速公路交叉口的東大阪交會處。
能夠從幾乎正上方看到路口的觀景台在日本很少見,駛過的汽車和城市的燈光讓人感覺彷彿穿越到了一座未來的城市。
推薦點2 仔細觀察的話,可以看到淡路島 向西南可以看到大阪的象徵通天閣和阿倍野Harukas,天氣晴朗時甚至可以看到淡路島。
東邊是生駒山。
抬頭仰望南方的天空,可以看到飛往大阪國際機場(伊丹機場)的飛機。
稍微不同的享受方式為什麼不拍一個在SNS上流行的「縮時影片」呢? 延時影片是透過每隔幾秒鐘拍攝照片並將它們拼接在一起而創建的影片。
這是一種在電視劇和電影中有時會看到的快進視頻,它以戲劇性的方式展示了飄過的雲彩和駛過的汽車等事物。
以前,如果沒有特殊設備,您無法拍照,但現在您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和智慧型手機支架輕鬆拍照。
*市府22樓展望大廳的拍照點設置了智慧型手機支架...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