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大日便當盒 谷川木工@鰻魚床

旅遊
大日便當盒 谷川木工@鰻魚床
[place_master_id=12051 show_photos embed] 谷川木工藝品的創作者介紹 / 香川縣喜田郡三木町谷川木工工藝品公司於 1955 年在香川縣三木町成立,當時名為壽司 Oke 製造公司,現已發展至第三代。
谷川正夫在一家燒店接受培訓後開始了自己的事業。
木盆是一種打結的木製容器,將木條排列成圓形以形成外圍,用箍(金屬或竹環)將它們緊固,將它們粘合在一起,乾燥後完成,然後插入底板。
木材吸收和釋放水分,在室町時代作為一種可以在修復後長期使用的容器而在全國流行。
Masao 主要生產壽司 okes,但第二代 Masanori 生產浴缸和 ohitsu 等各種木製品,公司於 2014 年更名。
隨著塑膠等新材料的出現,木製容器被取代,香川縣目前只有兩家生產贊岐桶的製造商,而香川縣以前有十多家製造商。
第三代CEO清志先生剋服家人的反對,辭去公司工作,在30多歲時接手了家族企業。
除了使用細粒吉野杉製成的傳統壽司桶外,我們還開發了微波爐加熱桶和日式便當盒,創造出可以在現代生活中使用的產品,並傳達了桶的魅力。
產品介紹適合微波爐使用的大日“吉野(左上)、Nukuin(左下)”木材的控濕作用使米飯美味而不黏。
它也適用於微波爐,因此您可以加熱並食用。
這款大食也可以當午餐盒。
價格:吉野 9,900日圓(含稅)熱院 12,100日圓(含稅) 「大日3.5 go(右)熱米吸...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Gear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