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在保留了湯治場風情的鐵輪溫泉,體驗「蒸氣浴」,品嚐美食。讓身心都放鬆的旅程。

旅遊
在保留了湯治場風情的鐵輪溫泉,體驗「蒸氣浴」,品嚐美食。讓身心都放鬆的旅程。
目次保留復古街景和溫泉文化的鐵輪溫泉大分縣的別府溫泉中,鐵輪溫泉的溫泉數量最多。
城市各處冒著蒸汽,作為溫泉勝地而受歡迎的迷人復古街景也很有吸引力。
它是日本領先的溫泉度假村之一,因其溫泉度假村的特色和泉水品質而被選為“國家休閒溫泉區”。
(泉質因地點而異,如氯化物泉、酸性泉、硫酸鹽泉等) 在別府的代表鐵輪溫泉,遊覽「蟲湯」等溫泉以及邊走邊吃是最值得享受的。
享受美妙的溫泉和美食,同時感受別府的溫泉文化! 1.【溫泉】「鐵輪蟲湯」散發出藥草的芳香,讓您從身體的核心感到溫暖。
「蟲湯」的歷史可以追溯到鎌倉時代。
它類似於使用溫泉蒸汽的蒸汽桑拿,但在鐵輪溫泉,主流方式是躺在被稱為鳶尾的草藥床上,並被溫泉蒸汽蒸汽蒸。
鐵輪蟲湯是可以體驗傳統蟲湯風格的地方。
在前台繳費後,你可以在更衣室脫光衣服,然後到隔壁的浴室洗澡。
之後,換上浴衣,前往蒸氣浴。
打開溫泉浴門,空氣中瀰漫著溫泉的熱氣和清爽的鳶尾花香味。
當我進去躺下時,我已經出了很多汗,連我自己都感到驚訝。
蒸汽浴的標準浸泡時間為8至10分鐘。
如果中途累了,只要敲門,工作人員就會為你開門。
隨後,悠閒地泡溫泉。
從蒸氣浴室出來後,我感覺非常清爽,鳶尾花的香味撲鼻而來,感覺身體彷彿變得輕盈起來。
鐵輪蟲湯的營業時間是早上7點30分,所以建議趁著清晨人少的時候去。
2.【溫泉】100%天然溫泉水! 「葫蘆溫泉」是可以享受一整天的地方。
一日遊推薦的溫泉是葫蘆溫泉。
溫...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