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2023年活動報告]廣島縣莊原市東條傳統文化活動「OTO-ORI」概要

旅遊
[2023年活動報告]廣島縣莊原市東條傳統文化活動「OTO-ORI」概要
傳承400多年的傳統文化活動「OTO-ORI」是什麼?「OTO-ORI」是東條町持續了400多年的傳統文化活動。
身著華麗服飾的堀羅人、勇敢的武士遊行、領主遊行、花道寺匯聚在一起,創造出城下町的遺跡。
沿著將被保留的街道排隊。
欲了解更多信息,另請參閱下面的文章。
東城小學開學典禮及開學活動我們將報道今年再次大受歡迎的《OTO-ORI》! OTO-ORI遊行的起點設置了許多小吃攤,營造出熱鬧的節慶氛圍。
開幕式上,莊原市長木山耕三先生扮演“遠野”,東條高中校長西村陽子先生扮演“裁判官”。
交流會場氣氛活躍。
此外,今年飾演「公主」的伊藤喜聖和桑原百華也進行了書法表演,祈求「OTO-ORI」長存。
所有人都被砲兵隊的英勇表現和砲聲的威力所震撼! 「OTO-ORI」一直到JR東條站遊行隊伍伴隨著「下新,下新!」的口號緩緩前進。
上面的照片是在遊行期間獲得組織者OTO-ORI保護促進協會特別許可拍攝的。
這次,我特地停下來,與美麗的法露樹拍了一張紀念照。
媽媽的浴袍重約15公斤,由於氣溫比平常高,走路時拎起來相當吃力!笑著拍照真是太好了!在東條站,您可以與OTO-ORI中的每個人合影留念。
照片中,領主、公主和手持長劍的大名隊伍。
「OTO-ORI」終於迎來了高潮!前往仍保留著美好舊街景的東城路在東條象徵三樂莊附近的主要市政廳,領主和知縣介紹了當地的物產,並舉行了槍兵隊的示威活動。
最後,「OTO-ORI」...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