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歡迎回到澀谷! 住進城市中的綠洲「all day place shibuya」質感設計飯店

旅遊
歡迎回到澀谷! 住進城市中的綠洲「all day place shibuya」質感設計飯店
明明在繁榮都市,卻享有片刻舒適熟悉感的「all day place shibuya」設計過無印良品飯店、新宿由緣等飯店,巧妙地在設計感與舒適中找到平衡的UDS公司,由一群熱愛旅遊的員工,一邊琢磨自己在旅途中想要在哪種飯店內休息,又希望能帶點像是朋友總會相約的「老地方」,那樣熟悉感才能讓人徹底放鬆的構想,規劃出擁有澀谷色彩的「all day place shibuya」都會型飯店。
從澀谷車站B1出口轉個彎,回頭還可以看到充滿活力的澀谷宮下公園,馬上就能看到綠意盎然的露天咖啡與酒吧,許多人在此談天說笑。
而「all day place shibuya」飯店,沒有顯著招牌卻不難發現入口其實就在旁邊。
有別於澀谷的霓虹閃耀,入口以簡單沉穩的磁磚設計一直延伸到飯店內,模糊掉外面的世界與飯店內的明顯結界,讓大家可以帶著在澀谷享樂過後的愉悅回到飯店之中。
工業化的飯店大廳,和有點像大樓對講機的全自動化check in 櫃台,擁有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等多語言頁面,讓check-in過程更加順暢。
機械負責對應的工作內容省下來的時間,讓工作人員有更多時間可以提供更友善和貼心的服務。
但「all day place shibuya」的員工其實就在一旁,沒有制服看起來就像是在咖啡店巧遇的人,但只要遇到任何問題也能馬上提供相關服務,而且也有會說中文的台灣員工在團隊中唷! 減少心理負擔的極簡設計客房「all d...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