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2023年沖繩拉麵・沖繩麵10選】勝過一蘭的夢幻阿古豬的清香沖繩麵

旅遊
【2023年沖繩拉麵・沖繩麵10選】勝過一蘭的夢幻阿古豬的清香沖繩麵
目錄:1.2.・・・・・3.・・・・・ 沖繩的麵料理豐富,存在著來自各地的拉麵,以及當地人的鄉土美食「沖繩麵」,以下就來介紹這兩種麵類的不同之處,以及必吃人氣推薦店家。
沖繩拉麵?沖繩麵?都吃就對了!沖繩拉麵(Okinawa Ramen)其實就是泛指日本各地均能享用所謂的「一般拉麵」,其湯頭包含了饕客熟知的豚骨、醬油、鹽味等風味,而目前在沖繩匯集了來自日本各地知名的拉麵店家,像是源於福岡的暖暮拉麵,還有僅在北沖繩、北海道兩地展店的追風丸,以及源於沖繩通堂町的琉球新麵 通堂等,都是不能錯過的沖繩拉麵店家。
至於,沖繩當地的鄉土美食沖繩麵(Okinawa Soba),雖然直接翻譯成中文的話,會變成沖繩蕎麥麵,但由於製麵時並非使用蕎麥粉,而是使用小麥粉再加入鹼水讓麵條產生嚼勁,因此為了要跟蕎麥麵有所區隔,才會被翻譯為「沖繩麵」。
此外,相較於一般拉麵使用鹽味、醬油等湯頭來區別,沖繩麵則以使用 豬五花肉、豬肉排骨、豬腳 等各種不同的配料來呈現不同的魅力。
無論是沖繩拉麵或沖繩麵,總之都嘗試看看就對了! 沖繩拉麵5選沖繩當地的拉麵店家,豚骨、鹽味等各式湯頭拉麵豐富,就連極品沾麵也吃得到! 勝過一蘭的九州冠軍拉麵!「暖暮拉麵」起源於福岡筑紫野市的「暖暮拉麵」來頭不小,因為它可是在拉麵店家林立的九州地區,拿過拉麵冠軍頭銜的連鎖店,就連一蘭拉麵、大砲拉麵等知名拉麵店,也曾是它的手下敗將。
暖暮拉麵的豚...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