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手工藝之鄉越前市】越前的氣候:感受日本工藝深度的旅行

旅遊
【手工藝之鄉越前市】越前的氣候:感受日本工藝深度的旅行
岡田大瀧神社這次,我們邀請了在瀧原農場工作過的朋友,帶我們來一次介紹越前市手工藝文化魅力的旅行。
這次請到了使用舊民宅的酒店CRAFT & STAY的主廚鈴木春太先生。
他是巴黎一星級餐廳“SORA”的副主廚。
為了從廚師的角度感受越前市的手藝,我們首先來到了和紙的聖地——岡田大瀧神社。
一邊享受和紙作坊雲集的今館地區的氛圍,一邊往裡走,就能看到神社。
供奉著紙之神川上御前的神社。
一踏入院內,神社特有的寧靜氛圍便瀰漫開來。
我將與春田分享我在參拜神社時獲得的知識,了解為什麼該地區已成為日本領先的和紙產地之一。
將日本造紙術帶到這片土地的神是一位女神。
北陸有很多女神,就像白山的菊梨姬一樣。
走上樓梯,走出大門,你會看到一個你從未見過的形狀的屋頂。
如果你仔細看,整座建築的雕刻水平非常高。
看到裝飾品的存在,春田先生一時語塞。
儘管如此,每次來,這裡的氣氛都不一樣。
https://www.echizen-tourism.jp/travel_echizen/visit_detail/36? 永田造紙廠接下來,我們前往永田造紙廠,這是一家以製作障子紙為主的日本造紙廠。
第 4 代總裁 Kazuya Osada 迎接了我們。
春田先生一邊帶我們參觀工房,一邊親切地講解和紙的製作過程及其特殊性。
Nagata Paper Works 是一家自創業以來已有 100 多年曆史的日本紙工坊,專門生產隔熱紙...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