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石川/富山/福井】富山縣的賞楓景點|2023年版

旅遊
【石川/富山/福井】富山縣的賞楓景點|2023年版
與石川縣相鄰的富山縣有許多賞紅葉的景點,如可以邊開車邊欣賞峽谷美景的神通峽,以及可以搭小火車欣賞自然風景的黑部峽谷等。
從立山纜車上可將色彩斑斕的壯麗山脈盡收眼底,漫步在高岡城公園的豐富自然中的可將美景一覽無餘,在各地都能欣賞到秋天的富山獨有的風景。
富山縣/高岡古城公園最佳觀賞期/11月中旬至11月下旬由加賀前田家第二代當主前田利長於 1609 年建造的高岡城公園,其中大約三分之一是護城河。
堪比春天的櫻花季,每到秋天的紅葉季,這裡也是吸引許多遊客前來的名勝。
■地址:高岡市古城 富山縣/立山美女平最佳觀賞期/9月中旬至11月上旬海拔約1000公尺的美女平周圍環繞著日本扁柏和山毛櫸混合生長的原始森林,山脈間色彩繽紛的對比別有情致。
■地址:中新川郡立山町芦峅寺 富山縣/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最佳觀賞期/9月下旬~11月上旬有著日本最長的紅葉季,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的秋季充滿亮點。
搭乘空中纜車時能欣賞到的山岳獨有的風景——高山上的白雪,中間的紅葉,及山麓的綠意之美合併的「三段紅葉」也令人歎為觀止。
■地址:中新川郡立山町芦峅寺 富山縣/神通峽最佳觀賞期/10月下旬~11月下旬發源於中部山地的高原川和宮川與神通川匯合而成的全長約15公里的美麗峽谷。
沿著神通川蜿蜒的國道41號線,非常適合自駕遊。
■地址:富山市笹津~豬谷 富山縣/黑部峽谷最佳觀賞期/10月下旬~11月中旬被選為「日本...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