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Ubuntu 12.04 相關商品開售

數碼產品
再有一個多星期,Ubuntu 12.04 正式版就要發布了,目前Canoncial 網店上已經推出了相關的一些商品,其中包括CD 的預售、T卹、U盤和書包等。這是官方的Ubuntu 12.04 LTS CD 和USB 預售,預計在5月4-7日開始配送。 Ubuntu作為一個不以銷售操作系統為盈利來源的系統組織,要想持續地發展與生存下去,就必須靠自己苦心經營的良好口碑來換取收入。這些Ubuntu相關產品就是很好的例子。這很像動漫產業的周邊產品,因為用戶對某一產品的喜愛而去購買與之相關的產品,也從側面反映了Ubuntu已經深入人心。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