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XStylus Touch 電容筆

手機
為了配合 iPad 而推出的第二代 XSytlus -- XStylus Touch 終於成功量產,以 US$39 的價格在網站上發售。從我們早前的動手玩可以得知筆頭的部份採用矽膠材質,可用於一般的電容式螢幕,而中間的合金回旋部份更採用大合金頭設計,讓重量從筆的末端轉移至筆的前半部份,有足夠的前傾力,不容易鬆手,對大部份用家而言,的確是減少疲勞的好幫手.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