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強國HDC Galaxy S3

手機
                        HDC Galaxy S3,採用1GHz處理器,售價只是1,270人民幣。HDC Galaxy S3採用的是MTK MT6575單核心處理器,這款由台灣廠商研發的SoC,普遍被應用到國內不少手機及平板上,其效能一點也不遜色。MT6575為Cortex A9架構,40nm製程,內置了PowerVR SGX531 Ultra顯示核心,與兩年前左右的主流手機SoC相若。HDC Galaxy S3的大小為138 x 70 x 9.2mm(真機為136.6 x 70.6 x 8.6mm),所配備的4.7吋屏幕解像度為800 x 480,與現時真正的Galaxy S III採用4.8吋1280 x 720屏幕仍有距離,當然也不會是AMOLED如此高科技。此機還內置了512MB記憶體與4GB儲存空間,備有500萬像素及30萬像素後置及前置鏡 頭,Bluetooth、Wi-Fi及GSM/WCDMA等一應俱全。暫時此機只配備Android 2.3系統,日後可以升級至Android 4.0(不要太過有期望吧)。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