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Android 戰勝 Window Phone

手機
一位名叫Sahas Katta、自稱Windows Phone系統的忠實粉絲的傢伙,在他家附近的微軟商店裡摸出了自己的Andr​​oid手機——一台搭載Android 4.0系統的Galaxy Nexus,與微軟店員們手裡的WP7手機進行了一場友誼賽,但結果令人吃驚。Sahas手裡的Galaxy Nexus幾乎在每一次比試中都要超過Windows Phone——儘管測試項目已經被預先設置為對WP7更有利,但Galaxy Nexus依然無可匹敵。 在一項“顯示兩個不同城市天氣”的比試中,微軟商店助理悄悄把兩個城市的天氣狀況設置為Live Tile固定在了Metro桌面上,但Galaxy Nexus還是要比她快——Sahas也使用Android桌面Widget功能將兩個城市的天氣固定在了桌面上,更過分的是,Sahas這傢伙還禁用了手機的鎖屏,比試在按下電源按鈕的瞬間就分出了勝負。雖然如此,我們可以知道Android 自由度的確強大,甚至可以設定得比WP更快。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