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下一代Nano-SIM卡表決5月底照開

商業
歐洲電信標準委員會(ETSI)週五宣佈,下一代Nano-SIM卡技術標準投票將推遲至5月底舉行,原因是該標準在各硬體製造商之間存在爭議。 ETSI在聲明中稱:“委員會決定推遲任何想要達成廣泛業界一致意見的主題投票,它將與ETSI的優先決定保持一致。” ETSI此舉正值RIM表示,當他們進行代理人投票時,競爭對手 Apple 想要通過其代表改變公司聯盟關係的方式改變投票結果。RIM、 Apple 、 Nokia (微博)以及摩托羅拉(微博)流動都希望將自己的技術作為業界標準,該標準將用於日後的新手機。 SIM卡存儲著設備用戶手機號碼和網絡中的流動身份,更小版的Micro-SIM卡包含Nano-SIM卡新技術功能,增加了額外存儲,這是縮小流動設備內部空間所採取的縮小硬體尺寸的最新措施。 據悉 Apple 計劃以不收取任何費用的方式向其他製造商提供該技術專利,作為交換,其他公司需要將 Apple 技術作為業界標準,並提供與利益互惠原則一致的的同等條款。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