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Flickr以HTML5設計出新Uploadr

商業
Yahoo 旗下的 Flickr開始更新自家的 Uploadr 影像上傳功能,以HTML5作編寫程式提供預覽縮圖、編輯標題、照片敘述與排列照片等原本在專用程式中才能找到的各項功能,並且將上傳的效率增進了約 20~30% 的表現,官方也宣稱對「國際用戶甚至能增速 50~60% 左右.希望迎功能令用家更方便.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