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阿里集團71億美元回購20%雅虎股份

數碼產品
雙方聯合公佈消息顯示,阿里集團將動用63億美金現金和不超過8億美元的新增阿里集團優先股,回購雅虎手中持有阿里集團股份的一半,阿里巴巴集團股權的20%。 協議顯示,如果阿里巴巴集團在2015年12月前上市,阿里方面有權以首次公開招股價回購雅虎賸餘股份的1/2,也就是10%。在IPO禁售期後,雅虎可以在適當時機處置其所持有的賸餘10%股權。 上述協議意味著,一旦阿里巴巴集團IPO,也有權從雅虎手中繼續回購更多股權。分析人士稱,關於此項“2015年”時限的規定,可以被看做對阿里集團未來上市的一種激勵。 以今日公佈的回購交易計算,阿里集團目前估值高達350億美元。目前騰訊的市值是515億美元,百度的市值是402億美元。按照市值排序,阿里巴巴集團是中國第三大互聯網公司,亦同時反映網上消息文化在中國已經佔有極重要地位.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