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Arlo Ultra 室內專用磁能充電線 新版長度達 8 英尺 夠晒所有地方用

數碼產品

Arlo Ultra 系列終於都正式推出,而其配件也全面升級,因此與前代的型號不相容,所以推出了獨立系列的 Arlo Ultra 適用配件,而這款 Arlo Ultra 室內型磁能充電線也採用了全新的設計,是一款專為 Arlo Ultra 鏡頭而設的配件。

Arlo Ultra 室內型磁能充電線的長度為 8 英尺(約 2.4 米),內附電源適配器,只要插上電源就可以使用,持續為 Arlo Ultra 提供電力,而連接的方式也改為全新的磁吸式,令連接更為快速及方便,不過產品僅適用 Arlo Ultra 智能攝影機。

更多 Arlo Ultra 適用配件

查詢:Arlo 網上旗艦店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