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Windows 8 RP洩流

商業
微軟Windows硬件及驅動開發者博客昨日不小心洩露了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以下簡稱RP版)的下載時間和入口,不過這篇文章在發表後兩分鐘就被刪除了。 這篇已經被刪除的文章來自Windows開發部門副總裁Chuck Chan,他表示Windows 8 RP版將於“今天發布”,署名日期為5月31日。這個日期應該是指美國當地時間.相信RP Window8很快可以出台.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