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堅決反對美國報告抹黑香港

商業

美國發表所謂2022年全球宗教自由報告,假借宗教自由之名,對香港特區落實《香港國安法》等情況作出政治抹黑並混淆視聽,特區政府對此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並敦促美國立即停止干涉純屬中國內政的香港事務。

 

特區政府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美國故技重施,藉所謂年度報告借題發揮,企圖以宗教自由之名,掩飾其卑劣的政治意圖,對盡責、忠誠和依法落實《香港國安法》的香港特區抹黑攻擊。香港特區執法部門一直根據證據、嚴格依照法律,以及就有關人士或組織的行為採取執法行動,與其政治立場、背景或宗教無關。

 

自《香港國安法》實施以來,廣大香港市民生活和經濟活動回復正常,營商環境也恢復,惟美國所謂年度報告一再對此實況視而不見,公然就《香港國安法》散布誤導和無稽言論,美國的險惡用心再次表露無遺。

 

香港居民享有受《基本法》、《香港人權法案條例》及其他相關法律保障的權利和自由,包括宗教自由和言論自由,《香港國安法》也清楚訂明,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應當尊重和保障人權,依法保護香港居民根據《基本法》、《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和《經濟、社會與文化權利的國際公約》享有的權利和自由。

 

特區政府重申,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維護《香港國安法》的權威,依法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職責和義務,同時依法保障香港市民享有的權利和自由,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