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新 SIM 卡標準

商業
ETSI(歐洲電信標準協會)經過大量商討後,最終在日本大阪舉行的第 55 次會議之中達成新 SIM 卡尺寸標準的共識。在這個名為 4FF 的標準尺寸寬 12.3mm 、高 8.8mm,厚度則為 0.67mm;總體來說比現有的 Micro SIM 小了 40%。在功能方面,新標準的功能完全跟現時的 SIM 卡一樣。暫時沒有資料顯示業界會何時將這個標準普及化,更小SIM卡有望幫助手機內部獲得更大空間.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