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Facebook公投私隱政策

手機
Facebook已邀請該網站的全部用戶進行公投,以決定是否對隱私政策進行調整。 Facebook此前宣佈的隱私政策調整包括增加一個新板塊,解釋Facebook如何利用用戶信息。其他更新還包括對時間線個人頁面的解釋等。根據新的隱私政策,基於用戶在Facebook網站上發佈的內容,Facebook還將在外部網站上向用戶展示廣告。這是Facebook第二次邀請用戶通過投票來決定是否調整隱私政策。希望Facebook可以保持用家參與度.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