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蘋果三年後市值被估值到 1 萬億美元

手機
據彭博社報導,Topeka 的一位分析師Brian White 將蘋果公司的目標市值向上高估到了一萬億美元,這位激進的分析師也將12 個月內蘋果目標股價調高至1001 美元。另一位積極的分析師Gene Munster 來自派傑(Piper Jaffray),Munster 預測2014 年蘋果股價將達到1000 美元/股,在這個價位,蘋果公司的市值同樣高達9324 億美元!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