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蘋果獲得iPad Smart Cover設計專利等

商業
今天美國專利商標局公佈了蘋果獲得的另一項與iTunes Store相關的專利,專利號為8,166,508,是關於iTunes Store上的內容租界系統的,蘋果在2008年1月就已經提交了專利申請文件。這項專利中所設計的內容租借系統是一個數據存儲區,用於存儲租借的內容。這個內容租借系統還包括一個內容服務器用於將內容轉移到設備上。這個內容服務器還能夠進一步設置,授權將一台設備上的內容轉移到另一台設備上。專利持有人包括Hiro Mitsuji、Alan Ward、Mihailo Despotovic 以及Sam Gharabally。另外蘋果還獲得了4項設計專利;其中一項是蘋果零售店中的Display Structure (D657,978)。這項專利設計的結構設計是蘋果零售店用於存放商品的,不過目前這種結構設計還沒有出現在蘋果店中。另外三項專利分別是蘋果的iPad Smart Cover (D658,186)、iMac (D658,190)以及iOS 平台上的Newsstand圖標(D658,195)的設計。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