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Xbox Kinect讓你用自己的身體換取專屬紀念品

科技
  話說這個標題應該不會讓人誤會吧?是用自己的身體但不是賣身喔。(對不起有點冷..) 回歸正題。 有去過巴塞隆納的人,都知道那邊有一條著名的 La Rambla 大道,沿路有各式各樣的街頭藝人或畫家,是觀光客絕不能錯過的景點,那如果大老遠跑到那,除了和街頭藝人照照相,或是讓畫家畫張圖之外,還有什麼更有趣的紀念品可以帶走呢?答案就是下面這支影片:  http://vimeo.com/21676294 Be Your Own Souvenir! from blablabLAB on Vimeo. 就是這樣一個酷炫的數位裝置,讓一般觀光客,也能嚐嚐在 La Rambla 大道上表演的滋味,雖然只是靜態地擺個 Pose 過個癮,但由於它運用了 3 台 Xbox Kinect,搭配 openFrameworks 和 OpenKinect 軟體,就能 360 度感應捕捉人體姿勢,然後即時用 3D 印製機噴出實體模型,變成每個人獨一無二的專屬紀念品。 真的是太可惜,我以前到巴塞隆納玩的時候,Xbox Kinect 還沒有被發明出來,要不然說什麼也要好好”用”一下自己身體的呀~ (消息來源:Digital Buzz;圖片來源:thisiscolossal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