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響應同志驕傲月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L-com推出針對戶外和工業應用的加固型7類10G級線纜新產品

商業

加利福尼亞州爾灣2019年4月22日 /美通社/ -- 美國 Infinite Electronics 旗下品牌,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首選製造商L-com,今日宣佈推出一系列極其適用於10GBASE-T、7類至超6類轉換、工廠自動化、戶外工業以太網以及機器視覺應用的7類線纜新產品。

加固型7類10G級線纜
加固型7類10G級線纜

 

L-com 上述7類線纜新產品不但整體採用編織屏蔽層,並且各對雙絞線也配置相應屏蔽層 (S/FTP) 。線纜組件兩端均為加固型壓鑄金屬RJ45連接器,線纜本身為耐油、抗紫外線、阻燃的10G級7類無鹵TPU線纜,適用於工業或戶外環境。此外,這類線纜還具有優異的彎折特性,彎折半徑為1.39英吋(3.5厘米)。

「無論是標準以太網應用,還是GigE應用,這類線纜都是加固型工廠、工業或戶外用途的理想選擇。」產品經理 Dustin Guttadauro 先生解釋道。

通過隨附的可選部件,這類線纜的金屬 RJ45 連接器可輕鬆改造為機器視覺應用所需要的水平或垂直 GigE 構型。隨附可選部件包括易於安裝的通用 GigE 支架,該支架包含 2mm 和 4mm 兩種墊片,使得插頭能夠同時兼容兩種常見的機器視覺標準。該系列線纜的額定工作溫度可達+60攝氏度,包括1米、2米、3米、5米、10米五種標準現貨長度。

L-com新型 7類10G級線纜已備貨在庫,並可隨時發貨。

如需瞭解產品發佈詳情,請聯繫:

Effie Zhang
L-com中國
Email: [email protected]

關於L-com:

L-com總部位於馬薩諸塞州北安多弗市,是一家通過ISO 9001:2008認證的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龍頭製造商,提供線纜組件、連接器、轉接頭、天線、外殼、浪湧保護器等各種產品(多種產品已獲UL認證),並且為電子和數據通信行業提供各種類型的解決方案和最高品質的客戶服務。L-com隸屬於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關於 Infinite Electronics 公司

英飛暢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器件提供商,憑借其旗下一系列備受認可的知名品牌,服務於工程師們的緊急需求。英飛暢旗下各品牌均為其各自產品板塊的專業品牌,提供豐富的工程級產品,並輔以專家級技術支持以及當天發貨服務。為了滿足來自各領域的10萬多家客戶的需求,英飛暢每一天都忠實致力於產品的備貨入庫和可靠發貨。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74305/L_com_Rugged_Category_Cables.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30629/L_com_Global_Connectivity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