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採用HP計量表的全新對戰&活用多樣化技能的特色對戰!   秋葉原開設的集合Cafe和電競於一身的ROCKET e-cafe   Street FighterV最後的Season V啟動!另外還有「服裝設計比賽」!   「SUPER MARIO BROS. 35周年 Direct」重點整理!由日本知名藝人星野源演出的TV廣告同時公開!   UNIQLO與MINECRAFT合作 推出系列T-Shirt!   去見比貓咪更強的傢伙! 貓咪大戰爭×街霸V CE合作活動即將開跑!   《Bugsnax》於PS5上市後開放PS Plus會員免費下載   鬼滅的那位柱將會在碧藍幻想登場!但是「我竟然不是使用角色」?! 

英漢字典 Chinese English Dictionary Free 2016.07.26 – 更好用的手機英文字典 [Android/iOS]

英漢字典 Chinese English Dictionary Free – 極好用的手機英文字典,筆者之前介紹過Google翻譯,但畢竟翻譯跟字典是有落差的,所以筆者另外介紹了這個手機英文字典,英文字典不同於翻譯軟體就在單字索引的部分,英文字典可以索引大量相似單字(黃啓豪)(下載)

軟體名稱:Chinese English Dictionary Free 英文字典
軟體作者:Bravolol Limited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Android、iOS版]

使用介紹

1
首頁可以進行單字搜尋,下面會出現相似單字。

2
點進去後可以看到不同詞性的單字,跟相關字詞。

3
再點進去可以播放單字的發音,跟查看所有中文解釋。

4
設定的地方可以調整發音的播放速度跟音量。

Source:: azofreeware.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