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EasyFilePrint 1.02 免安裝中文版

商業
資料夾清單列印工具–EasyFilePrint,想要讓朋友知道你的硬碟裡有什麼東西嗎?高手們都懂得用DOS指令(如:C:\>tree > azo.txt,但不支援Unicode輸出!),但如果你不懂指令,可以用這個軟體輕鬆按幾下滑鼠,就能夠把哪些資料夾底下放了什麼軟體?統統用文字檔(*.txt)方式列印出來,最重要的是–支援Unicode、台灣製造。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