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採用HP計量表的全新對戰&活用多樣化技能的特色對戰!   新作FPS《VALORANT 特戰英豪》現已上線 開放全球免費遊玩   今日21點整!《寶可夢劍・盾》新情報解禁!日本樂團BUMP與寶可夢的特別版MV大公開!   史上首張Logo會發光的Prepaid card – RazerCard   《Rocket League》即日起基本遊玩免費!   不出所料?!「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將延後發售   日本線上電競大會「RAGE ASIA 2020」在2020年8月29日-30日舉行   益智遊戲「Pokémon Café Mix」即將在Nintendo Switch、手機上登場!開放事前登錄中 

LastPass 1.64.4 中文版




殺手級免費密碼管理工具–LastPass,其同步功能已遠遠超越付費的「RoboForm」!

可以匯入包含「RoboForm」在內的數十種密碼庫資料,取代不安全的瀏覽器內建密碼儲存功能,幫您記住所有的密碼,以及填寫網路表格,並即時將資料儲存於安全的網路位置,並將密碼即時同步於各式平台的瀏覽器;支援IEFirefox(含免安裝版)、Google Chrome三大瀏覽器,跨平台支援MacLinux,以及需付費的iPhoneBlackBerryWindows PhoneAndroidSymbian S60平台。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