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台灣版 Google 地圖開放「離線地圖」功能!下載離線地圖教學

商業

許多台灣 Google 地圖用戶最期待的功能之一,今天終於正式「重新」開放了,那就是現在可以在 Google 台灣地圖下載離線地圖囉!(感謝讀者通報)

去年我曾經寫過:「台灣版 Google 地圖欠缺功能就用這 11 款 App 補足」一文,其中第一個提到的功能就是離線地圖。

但是要另外安裝一個離線地圖 App 終歸麻煩,現在 Google 地圖可以在台灣地區下載離線地圖,就讓我們規劃國內的旅行與出差時,都更加方便,也不會擔心沒有網路連不上地圖了。(還可搭配:出差必備! Google 地圖顯示 Google 日曆活動、郵件與聯絡人




如果在 Google 地圖下載台灣的離線地圖呢?

首先打開你的 Google 地圖,拉開左方的功能列,選擇[離線區域]功能。



然後在離線區域畫面選擇[自訂區域],接著就會出現設定下載區域的畫面。

你可以放大縮小想要下載的地圖範圍,下面會呈現可能需要的容量(但不一定準確),確認後,按下[下載]即可。



然後,這份離線地圖就會儲存在妳的手機上囉!而且只要連上無線網路的時候,離線地圖會「自動更新」,加上最新修正的資訊。

妳也可以隨時回到離線區域畫面,刪除用不到的離線地圖。

台灣的 Google 地圖使用者,立刻把自己常去的區域,或是接下來即將去出差旅行的地區,下載成離線地圖吧!搭配「Google 地圖駕駛模式上線!智慧型車用導航10大功能」應該會很好用。

延伸閱讀相關教學: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台灣版 Google 地圖開放「離線地圖」功能!下載離線地圖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