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Microsoft 要買下 Yahoo! 了?

商業
據路透社報導,在本週三,Microsoft 和 Yahoo 共同簽署了保密協議,讓 Microsoft 有權取得 Yahoo 的財務資料,這是不是 Microsoft 將要收購 Yahoo 的跡象呢? 引述 zdnet 中「熟悉內情的來源」的說法,現在對 Yahoo 業務感興趣的不單單是只有 Microsoft 一家;其他像 KKR、TPG Capital 和 Silver Lake Partners 也都表示有意購買其股權。 在 2008 年時,Microsoft 就曾有試圖收購 Yahoo 的計畫,當時 Yahoo 的股價為 33 美元,總值大約 450 億美元;現在 Yahoo 的股價只剩下 15 美元,不到當年的一半,這對於 Microsoft 來說,似乎是個不錯的價格。 Yahoo 在這幾年來一直在苦苦掙扎著,雖然它曾經處於搜尋引擎和電子郵件服務的主導地位,但在 Google 和其他競爭對手瓜分市場的情況下,Yahoo 的營運狀況是每況愈下。雖然說目前 Microsoft 對於收購 Yahoo 的消息,並未做出正面的回應;但若此收購案談成後,應該能多少提振一下 Yahoo 目前的情況。 (資料來源:mashable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