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彈辯駁」系列10週年!宣布登上手機平台和與「IdentityV 第五人格」合作!   「龍族拼圖」×「惡魔獵人」 合作活動登場!   任天堂宣布企業組織使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時的注意須知   「GUILTY GEAR -STRIVE-」系列最新作目前封測中!出場角色影片大公開!   和風幻想RPG-陰陽師Onmyoji與熊本熊合作活動第3彈開始了!   KLab官方節目「KLab Games Station」國語版將於1月31日(五)直播   PS5的影片將於9月17日凌晨播出!最新情報要來了!   鍊金工房系列最新作《萊莎的鍊金工房2 ~失落的傳說與秘密妖精~》發表!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官方免費下載!

Microsoft Office 2010 是文書處理必備的軟件,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用得著 Microsoft Word 及 Microsoft Excel 中的所有功能,而且由於 Microsoft Office 家用版及專業版的售價不菲,故此 Microsoft 就開發了名為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入門版,提供給 OEM 廠商安裝在原廠的電腦之中。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提供了 Word 及 Excel 兩個應用程式,不過當中部份進階的功能被移除,但仍然能夠開啟及對於文檔進行簡單的編輯。日前,有人在 Microsoft 的官方網站挖出了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的下載連結,而且這個版本更加可以被安裝到 USB 手指之中。目前未知 Microsoft 是否錯誤把這個安裝檔上載,還是正式發佈出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供免費下載,所以大家還是先下載存檔,等有需要時可以使用吧!

 

 

從 Microsoft 官方網站免費下載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英文版
http://c2r.microsoft.com/consumerC2R/en-us/14.0.4763.1000/setupconsumerc2rolw.exe
繁體中文
http://c2r.microsoft.com/consumerC2R/zh-tw/14.0.4763.1000/setupconsumerc2rolw.exe
簡體中文
http://c2r.microsoft.com/consumerC2R/zh-cn/14.0.4763.1000/setupconsumerc2rolw.exe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