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超市賣 $45 罐!平買高級午餐肉高雲西班牙黑毛豬午餐肉只要 $21.3!

商業

午餐肉本來就是平價的罐頭食品,不過近年包括豆豉鯪魚、五香肉丁及午餐肉的售價都大幅提升。高雲牌午餐肉可說為貴中之中,主因是採用了西班牙黑毛豬為材料,超市的售價為 $45 一罐,比起食新鮮肉更貴。

高雲牌西班牙黑毛豬午餐肉 (Coren Spain Iberico Luncheon Meat) 採用了 60% 的伊比利亞瘦豬肉及 33% 的瘦豬肉,整體上會比市面上的午餐肉更瘦。不過可能是因為少肥膏的關係,高雲牌午餐肉質地比較散,也比較難切。

值得一提的是高雲牌午餐肉的原產國為西班牙,而且材料中也加入了白蘭地,煎完後比較香,而且肉味也比較重。

高雲牌西班牙黑毛豬午餐肉在截稿日於超市售價為 $45 一罐,而目前 HKTVmall 特價中 $100 四罐仲有 15% Mall Dollars 回贈,折合約 HK$21.3 一罐。

http://www.hktvmall.com/hktv/zh/main/Prime-Food/s/H1021001/%E9%AB%98%E9%9B%B2/%E8%A5%BF%E7%8F%AD%E7%89%99%E9%BB%91%E6%AF%9B%E8%B1%AC%E5%8D%88%E9%A4%90%E8%82%89/p/H0888001_S_10021318C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超市賣 $45 罐!平買高級午餐肉高雲西班牙黑毛豬午餐肉只要 $21.3!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buzz/coren-spain-iberico-lunchoen-meat/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