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Yahoo! 推出 Axis 瀏覽器 Microsoft 成最大贏家?

商業
Google Chrome 才剛攻下 IE,成為瀏覽器龍頭,市場就出現號稱「Chrome killer」的新競品,還可能威脅Google搜尋地位?! Yahoo! 在今天推出了最新的產品-Axis 瀏覽器,Axis 同時支援一般電腦及 iOS 系統,而且還能夠以擴充套件形式,配合 Chrome、Firefox、IE……等瀏覽器使用。 Yahoo! 稱 Axis 重新定義了「搜尋」和「瀏覽」,過去的搜尋瀏覽經驗,從輸入關鍵字、查看搜尋結果、點擊連結網頁;Axis 的設計重心在於簡化這一連串的流程,用 Axis 搜尋後,可以直接預覽到搜尋結果裡的網頁內容。  
Axis 一推出就受到不少的專家肯定,還有媒體稱 Axis 是「Chrome Killer,但有沒有這麼威,還是得看使用者們買不買帳。   就在各媒體關注在 Axis 可能對瀏覽器市場帶來的衝擊之際,The Next Web 編輯 Drew Olanoff 則注意到了 Axis 的另一個核心「搜尋」。Drew Olanoff 對於 Axis 使用經驗很滿意,但他在訪問 Google.com 時,Axis 提出了使用 Microsoft Bing 的搜尋選項,這就是讓他認為 Yahoo! 以 Axis 進入瀏覽器市場,Microsoft 將成為最大贏家的原因。 其實 Yahoo! 和 Microsoft 的搜尋結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雙方希望透過結合彼此的優勢,以提升在搜尋領域的競爭力。若 Yahoo! Axis 能夠在瀏覽器市佔上取得一定的比例,加上 Microsoft IE 的市佔,勢必能夠大大提高 Bing 搜尋的使用率;這時戰場將延燒到搜尋市場上,這對於 Google 搜尋之王的地位是否會有威脅呢? 一起靜待 Axis 是不是真的如媒體稱為「Chrome Killer」那麼強大吧! (資料來源:The Next Web 1The Next Web 2;圖片來源:Yahoo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